清舒(一边学习一边发疯中)

最讨厌欺骗&性格多变/凹凸世界全员徧卡吹+往生阁阁主(自创!跟原神没有关系!)
我超级喜欢大家!爱你们哦

P1嘉嘉刚睡醒,打哈欠的样子,好可爱啊!

接下来P2~P7,只是我们嘉父大型父爱现场,嘉嘉在此事之中感受到了来自嘉父莫大的父爱!

我只能说他们两个的互动真的好有爱啊!(紫堂家家主看看!好好看看,什么叫做来自父亲对儿子的关爱!(指指点点))

还有P8的嘉嘉,脸红的样子真的好可爱啊!(*/∇\*)

呜呜呜,果然还只是一个九岁的孩子啊

所以我想诚恳的问一下嘉父:您建议让我和您一起宠嘉嘉吗?

什么?您同意了?哦天呐,那真是太好了,从今天开始我就是,嘉嘉的姐姐了!啊啊啊,嘉嘉!姐姐爱你!(神志不清)


评论(4)

热度(3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