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舒(一边学习一边发疯中)

最讨厌欺骗&性格多变/凹凸世界全员徧卡吹+往生阁阁主(自创!跟原神没有关系!)
我超级喜欢大家!爱你们哦

P1~5

我忍不了

我整整忍了两个星期

结果呢?呵呵

我是真的会谢

由于我没有会员,但是这里有有会员的人已经看了第八集,听他们的描述,我就已经知道,很好,七创社他们又给主角团降智了。听说好像是金和凯莉

我:国粹

然后我又回去看了一下第六集,再一次被创死了……这都什么跟什么啊!小柠檬只是不能占卜和预言了,又不是傻了,结果你直接把她从呆萌变成了个傻子

而且第六集你是真的好水啊,16分钟的,去掉开头和结尾,你顶多也就10分钟,你可真够水的啊

我:优美的中国话

【已经被创死ing】

七创社你真的会描写人物吗?前三季不好好的吗?怎么到这里你就烂掉了呢?


P5

从第七集开始看的时候就越看越觉得不对劲,总感觉好像漏了什么重要的剧情没看,然后我就重新去看了第六集和第七集,看完之后我直直接,呵呵

说实话,第七集开头我直接懵了,这是什么地方?我怎么没看过?等我到回头再看一遍才发现,好家伙,七创社你直接把紫堂真怎么进入那个真相之门的过程的简略了【头疼ing】


P7

一个镜头用两次,第一次看,只觉得好笑,再看一遍,发现,呵呵,七创社你可真够水的


P8

棒棒糖到底是什么时候给的?凯莉和金的我知道到,安莉洁和格瑞呢?他们三个什么时候找到对方的?你连你连一个镜头都不给是吗?


【烦躁ing】

(ノ=Д=)ノ┻━┻

(σ;*Д*)σ死刑!

评论(28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