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舒(一边学习一边发疯中)

最讨厌欺骗&性格多变/凹凸世界全员徧卡吹+往生阁阁主(自创!跟原神没有关系!)
我超级喜欢大家!爱你们哦

【帕洛斯x你】罂粟花

渣渣文笔

不喜勿喷,谢谢观看

这次放长假,所以我来更新啦!

 请以第一人称代入,“xx” 即你

ooc√

私设√



“你在等谁?”

“我在等我的罂栗花”





生活总是喜欢开玩笑的,就比如现在,上一秒你还跟着父母一起玩捉迷藏,下一秒你就家破人亡


温热又鲜红的血溅在你的脸上,模糊了双眼,那是你最敬爱的父亲和母亲的血,你躲在角落里,被这血腥的场景吓的失声



忽然,外面响起了警笛声,杀你父母的人。显然没有想到竟然会有警察来,叫骂了一声便拔出刀,匆忙的从窗户那边翻走了



你躲在离父母不远的一个小角落里,在那个杀人犯的翻窗时,你看到了他手上的纹身,他是……父亲的仇家。而你自然也看到了,父亲对你露出最后的笑容



你变成了孤儿



之后警察来了,他们把你接到了警察局。而从始至终,你都未曾掉过一滴眼泪,也没有说过话。你只是坐在角落里,看着父亲和母亲在跟你玩捉迷藏前,给你带上的项链



再然后,你父亲最好的兄弟把你带回了家,并对你说:“从今以后,便把这里当做你的家吧,叫我帕叔叔吧”


这时帕叔叔的爱人帕妈也走了出来抱住你说:“孩子,不用怕,你父母的事情我们会调查清楚的,从今以后,这里就是你的家了”


你被帕妈抱在怀里,呆呆的听完了她说的话,不知为何,你总觉得,她的拥抱很温暖,很温暖……就像小时候母亲抱住你一样


想到这里,你再也忍不住了。积压已久的情绪在这一刻全部爆发出来,泪水如雨滴一样不断的往外流,你放声大哭起来,而抱着你的帕妈,什么也没说,只是抱着你为你顺着背


这是自你父母走后第一次哭


你现在也只是一个,四岁的孩子啊……


自那天之后,你便在这里住下了,帕爸和帕妈对你很好,而且你也和他们的孩子——帕洛斯,相处的非常好,你也逐渐从那血腥的阴影里走了出来,但是,杀亲之仇可是不共戴天的啊……







“澎——”你不敢相信的看着这一切,你伸出手,想抓住他们,但是你做不到,你现在只不过是一个六岁的孩子,你没有那种能力,你办不到的……


帕爸和帕妈拼尽全力把你和帕洛斯丢进一个小型飞船里,他们说:“你们快走,这里不安全,会有人互送着你们的”


没有经历过人情世故的帕洛斯:“不要,我要和爸爸妈妈在一起”

帕妈:“乖,帕洛斯,爸爸妈妈很快就来,你们先走”

经历过家破人亡的你怎么会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?你瞪大了眼睛说道:“不,不要……”

帕妈:“xx乖,听话”

你颤抖的问道:“你们会回来的,对吗?”

帕妈沉默了一会儿,随后对你笑着说:“嗯,我们会回来的,不过在此之前,xx,你能帮我照顾一下帕洛斯吗?”

你:“好……我会好好照顾他的……”

帕妈:“好,乖孩子,等我们回来”


船舱的门慢慢合上,帕妈站在门口,笑着看着你们。在门彻底关上了最后一刻,你对门口的帕妈喊道:“母亲!我们等你和父亲回来!”


帕妈听到你对她的称呼后一愣,最后对你说:“好啊……”不过,有缘再见吧……


最后一句话你没有听见,但你也大都能够猜出一点。其实你和帕妈都清楚,这一离别,可能永远都不会再见面了。但是万一,万一,他们回来了呢?你这么想道


你站在窗前,做出祈祷的姿势,向创世神许愿道:伟大的创世神啊!请您祝福他们,让他们平安回来吧!


做完祈祷后,你看一向帕家的方向,希望着他们能够回来和你们相聚,即使你知道,这根本不可能……






你和帕洛斯被分散了,那个照看你们的人嫌带着两个拖油瓶麻烦,就找了个机会把你丢在了原地,自己带着被敲晕的帕洛斯走了


你对此嗤之以鼻,早在一次意外里,你便觉醒了元力,只不过你觉得那个照看你们的人有点问题,所以这才没有暴露你已经觉醒元力的事


现在以你的实力,足以保护你和帕洛斯在这黑暗混乱的地方生存下去。嗯……先去逛一下,给帕洛斯买点好吃的回去,之后就把那个人杀了,不忠的人,已经没有存在的必要了


“唉,你听说了吗?那个富甲一方的帕家商队好像因为一些原因而全部人都死了,之后那里还烧起了火,大火烧了三天三夜,现在可能烧的连渣都不剩了”

“嗯,我也听说了,想当初他们家可是这附近最大的商队,现在可真是令人唏嘘啊”


你听到这话后,立马放下手中的东西,朝帕家走去。等你到达后,入目的便是一片焦黑的废墟,现在还有打斗的痕迹,你有些不敢相信,可是,当城废墟里翻出那张曾经你们一起拍的合照时


你崩溃了,这个曾经接纳你第二次温暖的家,被人毁了,毁的彻彻底底。你,听也听不到,帕爸和帕妈那声亲切的xx了,再也回不到从前了,再也回不到了……


你哭了

你嚎啕大哭


这是你自父母走后第二次哭


你不明白,为什么一切都会变成这样?你已经没有时间去悲伤了,你现在要马上回去,你要保护帕洛斯,他是你最后的希望了


可是当你逃过仇人追杀一切都晚了,那个绿毛居然带着帕洛斯去偷价值过亿的元力石,最后那个绿毛还把帕洛斯丢在原地,自己跑了,而帕洛斯已经变成了宇宙通缉犯,也不知道去了哪里


而你每当想要去找帕洛斯时,总是会遇到仇家的追杀,导致你每次都没有去成,还总是命悬一线


你:我*****





之后你去参加了凹凸大赛,你想着去那里应该就能够查清楚真相,可是你没有想到会遇见帕洛斯,你看见他感到不可思议和惊讶,他也同样是,一时间,你们谁也没说话,最后还是你打破了沉默


你:“你怎么会在这里?”

帕洛斯:“这话我要问你吧,这么多些年,你去哪里了?xx”

你:“你不需要知道,你只要在我身后就好”

帕洛斯听到后生气的说:“为什么?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,xx。我已经不需要你保护了”


你抿抿了抿唇没有再说话,这一次,你们不欢而散。在临走之际,恍惚间,你好像听到帕洛斯对你说:“xx,我喜欢你啊……”但是你认为你想多了



自那天之后,一个寂静的夜晚里,帕洛斯突然把你约出来,说是有话要对你说,你只好前去


帕洛斯:“xx,我不管你先前经历了什么,做了什么,我只知道,我喜欢你”说着,便单膝跪地,从口袋里掏出两个银质戒指内环里还刻有你和她的名字缩写,只要他深呼吸了一口气对你说:“xx,你愿意以结婚为前提做我的女朋友吗?”


你有些不敢相信的看着这一切,正想要拒绝,可是脑袋里突然有一个声音对你说:“你还在犹豫什么?你不是早就喜欢他了吗?这不就是你所期望的吗?”对,你早就喜欢他了,所以你为什么还要拒绝呢?这么想着,于是你伸出了手


你:“好,我愿意”


之后,你和帕洛斯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,可是上天似乎是跟你作对一样


银爵已经把整个凹凸大厅控制了,就算刚刚雷狮海盗团使出了大铃角跳,可依旧没有胜算,再加上大家都已经受了很多伤,若是没有一个转机的话,今天全部人都要命丧于此


帕洛斯:“xx你……”

你:“怎么了?帕洛斯”

帕洛斯:“没事,你带着佩利退后”

你突然有一种不详的预感:“你要做什么?帕洛斯”

帕洛斯:“没什么,我有一个能够干掉银爵的计划,需要你们俩的配合”

你:“好”


你带着佩利退了几十步,刚转过头去问帕洛斯距离够不够,就看见他站在吸收着黑暗气场的重力球上,你感到前所未有的恐慌朝帕洛斯喊道:“帕洛斯!你要干什么?”


帕洛斯顿了一下,随后还是吸收掉了重力球


你被那强大的黑暗力量压制在地动不了,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你的爱人——帕洛斯,自爆后元力种子粉碎,飘散到空中


而在他自爆之前,他对你说:“对不起,xx,来世我再娶你”


“吐——”你猛地吐出一口血来,脑袋不受控制的回忆起和帕洛斯在一起的点点滴滴,那些美好的记忆如同潮水般涌进你的大脑里,让你差点在里面窒息,眼泪没有预告的从你眼睛里流了出来


这是你自离父母走后第三次哭


——回忆——

帕洛斯:“若是没有人愿意当你的罂粟花的话,那就我来当你的罂栗花吧”

你:“好啊!这可是你说的,你可不能出尔反尔”

帕洛斯:“我怎么会骗我最亲爱的女朋友呢?”

你听到他的称呼和有些害羞:“哼,油嘴滑舌”

帕洛斯:“对对对,我女朋友说什么都对”

你:“帕洛斯!你又调戏我!”


忽然,你突然想到了什么


你:“帕洛斯”

帕洛斯:“嗯?怎么了?”

你:“如果可以的话,凹凸大赛结束后,我们就一起去星际旅游吧,只有我和你”

帕洛斯:“好啊,等大赛结束后,我就带你去旅游,只属于我们两个的星际旅游”

你:“嗯!”

——回忆结束——



“啊啊啊啊啊!!!”巨大的悲伤快要把你吞噬,你缓缓站起身来,看向已经复活的银爵,朝着他走去



我的罂粟花死了

他是被人杀死的

我要给我的罂栗花报仇



被帕洛斯的死刺激到的你,元力爆发,实力直接提升到能够和大赛前四干一架,你疯了一样跟银爵打了起来


你丝毫不顾及被银爵打伤的身体,跟没有痛觉一样,招招打向银爵的害处,场上的所有人看你这样不怕死的打法都觉得你疯了


对,你确实疯了,疯的彻彻底底。那些伤害过你所珍视所爱的人早已被你杀掉,你在这世上唯一的牵挂就是帕洛斯,如今,帕洛斯死了,连带着你的牵挂死了,你现在只想报仇,杀了银爵,然后去陪帕洛斯


你这么想着,下手又狠了几分,可是已经满血复活的银爵哪有那么好对付?而你为了杀了他,甚至动了本源之力,最后你和金联手杀了银爵,而你也因为耗尽本源之力,马上要死了


你躺在地上,看着天空中那露出来的一缕阳光,露出了笑容


“帕洛斯,你等一等我,我马上就来陪你了”


你的身体开始消散,最后只剩下你的元力种子,而你的元力种子也因为你耗尽本源,跟帕洛斯一样破碎了,消散在了空中



在战斗场地中,有两枚银质戒指在阳光的照耀下闪着微光,而在两枚银质戒指的内环里,还刻着这几个名字缩写,能够看的出来,这两枚戒指的主人都互相爱着对方



恍惚间,你好像看到了帕洛斯站在光下,对你伸出手说:“走吧,小姑娘,让我们一起开启只属于我们两个人的星际旅游吧”

你笑着把手放在帕洛斯的手上与他十指相扣,说:“好啊,帕洛斯”



自你的父母去世后的人生中,你一共哭了三次

第一次是因为你的父母

第二次是因为收养了你的帕爸和帕妈

第三次是为了你的爱人——帕洛斯



罂粟花的花语是:希望、死亡之恋,渴望得到救赎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唉,就这么着吧【开摆】

三连啊,各位,三连啊!不要白嫖啊!看在我码了那么多字的份上,一键三连啊!


评论(5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