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舒(一边学习一边发疯中)

最讨厌欺骗&性格多变/凹凸世界全员徧卡吹+往生阁阁主(自创!跟原神没有关系!)
我超级喜欢大家!爱你们哦

【凯莉x你】月亮与星星

渣渣文笔

不喜勿喷,谢谢观看

可能会崩人设

已交往





“刷——”

你喘着粗气手里握着一把匕首,警惕的看向面前的怪物的一举一动。忽然,怪物冲了上来,你侧身躲避故意暴露了破绽。果然那个怪物朝着你的破绽冲了上去,就是现在!


你冲躲在在角落里的少女喊道:“凯莉!”

“星月刃——”


最后你和少女联手把怪物击败,你瞬间坐在地上说道:“呼——累死了,差一点就要玩完了”


那位名叫凯莉的少女嫌弃的对你说:“快起来地上脏死了”

你站起来拍了拍衣服对凯利说:“好好好,都听凯莉的”

凯莉:“哼,这还差不多”

你:“走吧凯莉,这次的积分足够吃一顿好的啦,不过这次不去餐厅吃,我亲自下厨”

凯莉:“哦?那我可要好好尝一尝”

你:“那你这次可以口福啦!”


你和凯莉一路上打闹着来到了你的住所,你把凯莉安顿在客厅打算自己一个人去做甜品,但最终还是凯莉在客厅里待着太无聊主动来帮你了,虽然在做的过程中,你们两个时不时捉弄了一下对方,比如:


在做蛋糕时,凯莉把面粉涂抹在你的脸上

在你挤奶油时,在后面吓你一跳,还趁你不注意,把奶油抹在你脸上


当然,你也不甘拜下风,你也趁凯莉不注意,把面粉和奶油也抹在了她脸上。结果就是等做好甜品后,你们两个都变成了小花猫


你:“哈哈哈,凯莉你现在好像小花猫啊”

凯莉:“你怎么好意思说我,你自己也不是一样”说完便做势要打你

你:“哎哎哎,我错了我错了,下手轻点!”

凯莉:“哼”


这是只属于你们的时光












你曾经多次将凯莉比成各种各样的东西,比如沙漠中的玫瑰,危险又迷人的罂粟花,还有天上皎洁的月亮


而在凯莉知道后也向你问:“那我若是天上的月亮,那你身为我的爱人又是什么呢?”

你:“如果你是天上的月亮,那我大概是那不顾一切也要飞向月亮的飞蛾吧”

凯莉:“啧,我不喜欢飞蛾,我喜欢星星”

你:“啊?”

凯莉:“啊什么啊,走了”

你:“来了来了”


凯莉看了你还是一副没有听懂的样子对你说:“真是个笨蛋”

你:“凯莉,我一点都不笨的”

凯莉:“哼”


你现在一脸茫然无措的看着自己女朋友生气,完全在状态外,根本不知道凯莉为什么生气。最后还是在你的软磨泡硬外加撒娇卖萌下凯莉才原谅了你









虽然凯莉被你哄好了,但是你依旧不知道她为什么生气,而你想了好几天都没想出答案,最后在某一天的夜晚上,你和凯莉坐在玫瑰花丛里,欣赏着夜晚的星空,而关于那一天的答案凯莉也随即告诉了你


凯莉:“知道我为什么不喜欢飞蛾喜欢星星吗?”

你:“不知道”

凯莉:“虽然飞蛾会不顾一切的飞向月亮,但是飞蛾却永远都不可能到达月亮上的,而星星却是能够永远陪在月亮的身旁”


凯莉说完便转头看向你,对你说:“所以我不要你是飞蛾,我要你是星星,那个永远陪伴在月亮身旁的星星


你闻言愣在原地,你看着凯莉那双深蓝色的眼睛,此时那双深蓝色的眼睛正倒映着你的身影,也只有你


你笑着向凯莉行了一礼,并对凯莉伸出手说:“那么,我亲爱的月亮小姐,余生,就请多多关照了”

凯莉把手放在你的手上,并对你说:“那是当然,我的星星小姐



最后你们怎么回去的你不记得了,你只记得那晚的月亮和星星很美,就像你和你的月亮小姐一样

评论(1)

热度(3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